Titbg

台中高鐵歡樂馬

2019第三屆台中高鐵歡樂馬拉松

2019第三屆台中高鐵歡樂馬拉松

打地鋪公告

❤️會場旁的烏日國中(台中市烏日區新興路457號)

開放一間教室供跑者使用(閱讀教學中心)

在第一棟左邊。

⚠️注意事項:

學校開放時間到晚上10點,

隔天早上大門8點才會開、但側門有開,所以建議車子停外圍、或賽後再回來開。

⚠️教室請維持清潔,勿留垃圾。


一、目的

台灣大腳丫長跑協會一直以來都承辦競賽性質較高的賽事.為了回饋跑友.特主辦非競賽性質.收費低廉的這場活動.尤其去年舉辦第二屆後.得到跑友熱烈的回應.因此今年再舉辦第三屆.邀請大家一起來歡樂,暢遊台中高鐵.跑遍周邊道路並享受跑馬的樂趣。

二、主辦單位

台灣大腳丫長跑協會

三、協辦單位

烏日區公所、烏日區湖日里、 烏日湖日里守望相助隊、台中市慢跑協會、臺中市體育總會長青田徑委員會、噗龍共YA跑團、豐原慢跑協會、南投縣馬拉松協會

四、贊助單位

 泛亞活力有限公司

五、活動時間

108年09月29日(星期日)5:30~13:00,6:00準時起跑。

六、活動地點

台中烏日區湖日廣場-戰車公園 (地址:台中市烏日區新興路 501號)

七、活動路線

台中高鐵-週邊道路(詳細路跑道路另行公告)

八、活動項目

全程馬拉松競賽組(42.195KM)

九、活動流程

活動時間

內容說明

備註

05:00- 05:10

主持開場及來賓介紹

04:30開始寄物現場發寄物卡

05:10 - 05:25

規則及注意事項提示

06:00

鳴笛出發

-

10:00

頒獎

-

09:00

熱食.冰品.啤酒提供(卡拉ok歡唱)

-

13:00

比賽關門時間

-

13:30

活動結束 選手賦歸 珍重再見

-

十、報名方式

(一)本賽事一律採網路報名:www.ibodygo.com.tw

(二)繳款方式: 1.繳費方式為ATM轉帳、銀行/郵局匯款;2. 信用卡繳款,其他方式一律不受理。

(三)報名日期:108年4月10日至108年7月30日截止。限額350人,額滿即不接受報名。

(四)報名時請詳加評估自身實力,報名手續完成者不得要求退費、更改參加比賽項目、或更換人名。

(五)報名費用:每人800元(含晶片費用100元,當天現場退還)(含保險、完成獎牌、完成證書、賽後熱食)。

(六)競賽報到:本次活動一律採郵寄報到。

(七)本賽事統一採用宅急便方式寄送所有比賽物資(寄送之物品僅限台灣境內;不接受郵政信箱),於比賽前一週開始寄出,不提供親自或現場報到,務必填寫正確之可收件地址,以免包裹無法送達;運費及報名時應同時繳交,費用如下:

人數

1-2人

3-5人

6-10人

11-20人

21-30人

31人以上

費用

150元

250元

350元

450元

550元

650元

(八)有關賽事事宜,請洽詢0912-377966 (楊總幹事)或04-23365745林小姐。

十一、補給點相關位置

每2.5公里設置一站

補給站:飲水、鹽巴、梅粉、運動飲料、西瓜 、香蕉、檸檬、蛋糕、巧克力、熱食、啤酒 烤雞 冰塊….等

醫護站:救護車、護理師、外傷包紮、肌肉噴劑、冰塊、氧氣罩….. 等

十二、獎勵方式

男女總成績取前6名、頒發.獎盃

十三、注意事項

1.本活動配置晶片計時、請確實配置牢固於規定位置,易於讀取成績賽後持晶片退換押金100元

2.於競賽進行時須注意安全及個人身體狀況,如有不適應自動休息或停止比賽。

3.選手於活動期間須確實遵守大會之規定與安排。

4.不得服用藥物、興奮劑及酒類參賽,經大會發現取消其資格 。

5.選手如明顯不適合參賽,大會有權取消參賽資格。

6.競賽時選手不得有妨礙他人之行為,違着裁判有權取消其比賽格。

7.大會提供之號碼布、選手須按規定配戴,不得私自變造、無號碼布將不得下場比賽也不計成績。

8.棄權或被判喪失資格的選手,雖然體能復原或好轉,均不得繼續比賽。

9.活動當天除遇豪大雨特報或颱風警報停班停課、或會場、賽道有災害有礙安全時,大會得公告變更賽程或延期比賽。﹝一般下雨照常舉行﹞

10.大會.如中止或延期比賽而無法再參賽者,所繳交之報名費、大會得扣除已代辦及已支出費用後、退回餘額。

11.如有心臟病、心血管症、糖尿病等請勿報名參加比賽。

12.選手胸前須別上大會發給之號碼布,無號碼布者不得比賽。

13.選手不得借助其它動力進行比賽,違者取消資格。

14.選手身體不適或體力不支時,可向裁判或工作人員示意、取下號碼布及晶片中止比賽。

15.比賽中不得衝撞或阻擋他人,亦不得裸露上身、違者取消資格。

16.本活動處於夏季,室外溫度較高、活動期間多補充水分以免中暑。

十四、保險事項

1.大會投保本活動公共意外險300萬公共意外險,選手如有較高須求請自行再加保。

2.特別不保項目:個人心臟病、心血管症、糖尿病、熱衰竭、中暑、癲癇等引起之症狀,依保險條約行之。

官網Qrcode碼

臺灣大腳丫長跑協會 版權所有 轉載必究

地址:台中市烏日區環河北路272號

TEL:04-23365745FAX:04-23365213